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倒霉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倒霉的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本來今天我的心情不錯的,卻被家裡的一件怪事搞得我很鬱悶。

  今天我一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就走去客廳吃早餐,不知怎麼的,“啪”的一聲,我摔在了地上,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走到客廳。突然,由於媽媽媽媽走的太快,把妹妹的粥全灑在我的身上,天啊!好燙啊!我立刻急急忙忙回到房間換衣服。換完衣服,出完早餐,我準備要去騎單車啦!可是,我的單車輪被偷啦!我蹲在地上哭了起來,心裡想:為啥我今天怎麼倒霉啊?我想了一會兒,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哦,是媽媽叫我回去吃飯了,我跑了回去,一不小心撞到我我隔壁家的那個“胖妹妹”,她大聲哭了起來,口裡還罵我:“你這個白痴,我明知那麼胖了,還撞倒我,害得我起不了身子……”。我聽了她這句傻話,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她不管我了,擦乾眼淚,跑回了家。

  哎,我說我今天咋那麼倒霉呢?

  四年級:甘?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倒霉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