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今天可能是我的倒霉日吧!真的是倒霉透了!

  倒霉一:錢丟了。

  今天早上,公共汽車上人很多,我很不情願上車但又不能不上,因為今天本來就已經很晚了,只好上了這輛“飽滿”的車。在公共汽車行駛的途中,我是“牆頭草,兩邊倒”隨着人們倒的方向一會兒向左倒,一會兒向右倒,那滋味真不好受。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了站,我一下車本能反應的摸了一下包,哎呀媽呀,今天的搭車錢不見,看來只能向同學們“乞求”了。

  倒霉二:碰壁了

  你可別以為我這個碰壁是其他意思,我這回可是真的碰壁了!第一節課下課鈴聲剛響,老師就說“下課”,這對我們來說是很罕見的,(因為偶老師經常拖堂,慘啊!)一個調皮同學看見老師走了,大喊一聲:“同志們,解放了,沖啊。”隨着他的這一聲喊叫,全體同學往教室門外衝去,我也不例外,可是我由於速度太快,與牆壁來了個親密接觸。這接觸一下不說,我那可憐的鼻子出血了,把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我狼狽地跑道洗手間去把血沖了,隨即“凄涼”的叫了一聲:“我咋這麼倒霉呢?”

  倒霉三:腳受傷了

  今天下午,我興奮地跑到操場上去打籃球。比賽一開始就打得十分激烈,個個都積極拼搶,我更是如此,才打幾分鐘就進了5分(對一個小學生來說已經不容易了),也因為這樣,對方居然派了兩個人來防我,使我難以進攻。而且在一次投籃中,他們居然故意犯規來讓

  我受傷,可我卻出乎意料的負傷戰鬥。可是好景不長,我在一次過人中把自己弄傷了,使我無法再上場,唉,可憐啊!

  你說,我今天倒不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