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和妹妹來到姨媽那裡。姨媽在菜市場賣湯料,她見我和妹妹來就給我們錢去買冰激凌,還叫我拖着妹妹的手去。我領過錢,可是沒有牽着她的手,她跟着我來到商店,然後我就去結賬,可是結完賬后沒有看見她。我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以為她是自己回到媽媽那裡,可是沒有。

  媽媽知道妹妹走丟了之後,就很着急,還罵我為什麼沒有帶好妹妹,說妹妹才幾歲,不知道有沒有被人拐走呢!然後我們就急着找妹妹,可是找了幾個鐘頭,把菜市場都翻遍了還找不到,媽媽都急哭了!我很內疚,但更多的是害怕,怕妹妹真的不見了。

  就在我們着急的時候,有熟悉姨媽的人說看見妹妹了。原來她躲在賣豬肉的當鋪里,以為我們在玩躲貓貓!我在生氣的同時也在慶幸着,幸好妹妹找到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