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正是倒霉大日。

  我正在祈禱:天靈靈,地靈靈,上帝、阿拉真主、觀音菩薩,請顯靈吧!!!可是,讓我沒想到,明天還是那麼倒霉……

  早上一起床,我就滑了一跤。刷牙時,發現牙膏沒了,牙刷毛也掉完了。沒辦法,只好去吃飯。咦,沒電了!哎,只好喝牛奶了。誰知牛奶裡頭全摻了自來水,我喝了下去,肚子疼得要命。於是我去上廁所,但是廁所下水道堵了。來不及了,要遲到了!我只好跑下樓上學去了。剛走出小區門口,一輛客車沖了過來,把我給撞飛了。我飛上了藍天,又被飛機撞到了醫院。好多人呀!我被安排在醫院門口的人行道上。哎,又一個車把人撞飛了,那人飛到了我的身上,我疼痛難忍,又暈了過去……

  待我醒來,我看見那人正是我的英語老師。老師見了我,立刻給我講課。“嘰里呱啦,嘰里呱啦”我都快睡著了。我看了看,那的醫生被手術床撞暈了,現在還昏迷不醒。咚的一聲,醫院被一台失控的推土機推倒了。大家開始驚叫,我的耳膜差一點就被震破了。我渴極了,於是抓起一杯透明的液體就喝。我正在向護士發火,忽然我的嘴裡起火了!原來我喝的是酒精!好不容易把火滅了,我成了一隻花貓。

  不斷有人被撞到我身上,我數了數,一共有四萬四千四百四十四人堆在我身上。醫院方的所有人都累到在地上。真是鬱悶,這樣簡直生不如死,許多人都有同感。英語老師不怕疼也不怕累,還在嘰里呱啦地講,我睡著了……

  第2天,一切好象沒發生過,可那被飛機撞着時留下的油漆還在我手上作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