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九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上周老師叫買運動褲,因為我七年級就買了,所以不用操心。星期二下午上體育課時,有些同學也沒買,男同學幾乎全部沒穿,還是我們女生乖,大部分都穿了。譚小林也買了,但她說太寬了穿起來不好看,所以她也和男生一樣不穿。哎,這有什麼呢?運動褲本來就是這樣的嘛。班主任生氣了,讓我們上去自習。唉,又不得上體育課。

  這周幾乎每科都月考,其中地理我做錯了幾題,排名倒退了五名,而最難的是歷史,這次歷史試卷的問答題的題目我幾乎都不理解,今天下午才考完。今天上晚自習時,班主任調了位置,我和一個很調皮的女生坐在一起,她今天說話的聲音好大聲,使我完成不了數學作業,結果被數學老師批評。考了那麼多的科目,就差物理沒考試了,我還沒有複習,真希望不要來的那麼快啊!

  今天真是倒霉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