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從夢中醒來,忽然聽見:“舒晗,起床了,我們上班了!”我無精打採的起了床,和爸爸媽媽去公司。(害的我早早上,飯沒吃,哎!)回爸爸辦公室做作業。(那兒有空調)今天做的是我暑假作業的“收尾”工作。做完暑假作業還要去做媽媽布置的“作業”:媽媽給我到少年宮報名乒乓球。下午兩點半,哥哥陪我到少年宮練習打乒乓球,教練叫我單手打乒乓球,打到一口氣30個為止。我馬上練了起來,一開始,我怎麼也打不到5個,更別說不30個了,我失望了,但馬上鼓勵自己:“別灰心,慢慢來,會有進步的!”過了一個小時,我終於會打了,教練走過來,拍了拍我的小屁股,說“好的,很認真,要保持!”說著,又到另外一個小朋友面前說:“好好學習學習你姐姐,象她一樣,不說話,那才叫認真!”說完就走了。我得到了鼓勵,就更用心了,但想:“雖然好,但別驕傲,再練一練!”過了三個小時,我手也麻了,背也酸了,腳又壓平了,汗流滿面。終於等到“下班”了。哥哥帶着我離開了少年宮。

  我們乘車準備回家,可在路上,老天不知發什麼脾氣,竟“哭了”,還真不巧,我們沒帶雨傘,哎!快到家下車時,我們發現已經是“水淹成塘關”,沒辦法,我們只好頂着大雨,坐上三輪車,可那車夫卻趁火打劫,乘“雨”漲價!但不巧的是我們錢不夠,被他趕下車。沒辦法,哥哥冒着雨回家去拿雨傘,我在停車的地方等他回來。大約20多分鐘,他終於來了,這時,我差點變成“冰雪女王”,我打開傘,回到家,我都變成“落湯雞”,媽媽已經燒好了飯,可是都是我討厭的菜,我只好空着肚子去完成今天“該死”的日記。哎,真是又累又冷又餓又濕……

  今天真夠“倒霉”的!!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