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好倒霉啊,本來想輕輕鬆鬆度過這個星期五,沒想到,哎!~

  早上:一進教室,剛剛坐下,只見紅領巾檢查員--毛女士(其實是男的)走過來,對着我怒吼一聲:“紅領巾--“嚇我一大跳,戴好紅領巾,又迎來我們的“豬“長一聲大吼:“交作業--“震得我耳膜都破了!交完作業,愛打我的劉同學拿着一根粗鐵絲,朝我怒氣沖沖的走過來,大事不好,我趕緊閃到樓下去了。

  上午:不知咋的,我的肚子痛了起來,搞的我,哎!我去跳橡皮筋,結果我沒扎辮子,頭髮擋在前面,幾次都“死“了。

  下午:下午是最倒霉的了,我因為有同學搗亂“死“了,責怪錯了人,那位被冤枉的同學把我的書包從2樓扔了下去,還說:“這就是冤枉我的下場!“嗚嗚,我可憐的書包啊!~

  放學:老師今天布置了特多作業,讓我沒時間上創網了!不過,讓我高興的是,考試得了前5名!

  咋樣,我夠倒霉了吧?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