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平常一樣,我早早的起了床。趁爸媽還在睡覺之際,悄悄地寫完了我一天的作業(其實是為了上午輕鬆一下)。伸了伸懶腰,一看錶,啊?都8點了,寫了一個小時了。於是我便大聲地說:“爸,媽起床啦!”爸媽一下子被我從美夢裡揪了出來。就這樣,我們一家踏上了買早飯的路。走到一個“T”字路口時,我們分了手。因為媽媽要上班,可她倒走了,我和爸爸就要倒霉了!

  媽媽走後不久,天上下起了毛毛雨。於是,我和爸爸決定在早餐店等雨停在去買菜。可是事情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好,天上的雨越下越大。爸爸見雨大了,便決定我在早餐店等他,於是我便在那裡等了他半個小時。他從市場衝出來時,已經全身濕透,“快回家!”爸爸衝著我喊。我便答道:“來了。”說著我就沖了出去。可我剛一出去,衣服就濕了一大半,可見這雨有多大了。我們一路小跑,跑兩步就要擦一下臉上的水,趟過了“大河”,終於到了家。脫下濕衣服,洗個澡。正想坐下看看電視,可天上突然轟隆隆的打起了雷,天——啊!我究竟做錯了什麼?要讓你這樣對待我!

  我的一生竟然有這樣倒霉的一天!我真是快鬱悶死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