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和弟弟打着玩,猛張飛的弟弟,一不小心把我的左臉抽打了一下,頓時我的左臉由白變紅,再由紅變紫,腫得象個紫茄子似的,再後悔也遲了,害得我一整天沒下樓。 

  夜幕降臨了,剛吃過晚飯,爸爸要和我一同去買東西,開始我真還不樂意,雖然晚上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天空中還飄着細如牛毛的雪花,但高懸的路燈把大街照得亮堂堂的,要是讓人看見,愛面子的我可覺得真不好意思,爸爸費盡口舌,終於打動我了,但我的條件是:在外面等他。 

  出了門,那兒暗我們走那兒,我象小偷似的,東躲西藏,我“平安”地穿過小巷,來到街上。 

  天氣冷颼颼的,由於下雪,路也很滑,行人斷斷續續的,也很安靜,但我還是東張西望,怕被人瞧見,左躲右閃,總算到了店門口。 

  爸爸走進了店裡,而我則店外等候,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到身上,剛開始還美滋滋的,它們象是怕我寂寞,來和我做伴,又象是早到的新年祝福,使我有說不出的喜悅,感覺挺爽。爸爸可真有能耐,真能沉住氣,讓我一等就是半小時。雪花終於溶成了水,冰涼冰涼的,我開始感覺到冷,繼而直打哆嗦,但我還是不好意思進店裡,爸爸終於出來了,我長出了一口氣,趕忙躲躲閃閃地回了家。 

  唉!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