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一早上,我突然從睡夢中驚醒,望一望鬧鐘,啊,已經7時30分,我睡遲了!這都怪我昨晚看電視看到三更半夜,連鬧鐘聲都沒把給我吵醒,今天我可要遲到了!

  我趕快梳洗,連早餐都沒吃,抓起書包就衝出家門。我三步並兩步,往學校走去。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抵達校門口時,全校師生已在廣場上開周會了。我被巡查員抄下名字后,只好硬着頭皮,站在學校廣場的講台前,面向全體師生罰站。

  周會過後,我被訓導主任訓了一頓。回到課室,組長要收簿子和作業,我才發現,我拿錯了補習的書包,學校的書本和作業都放在家裡。我向老師道歉,老師責罵了我一頓,並叫我站在課室前面壁思過。剛才為了趕路,我的腳已經走的很酸了,現在還要罰站,唉,凄慘!

  下課時,我想從口袋拿出錢,竟忘了向媽媽討零用錢。我只好向同學借錢。咬着麵包的那一刻,我真的很開心,那塊麵包簡直是人間美食啊!放學后,我悶悶不樂地走路回家。走到半路,突然下雨了,我沒帶雨傘,結果被淋得像只落湯雞。

  這真的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六年級:小潔鬼貴族

您正在瀏覽: 最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