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真倒霉!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哼着歌在去學校的路上。突然,一個小男孩撞倒了我,我剛想破口大罵。可那個男孩早已不見了蹤影。我站起來,腿上穿來一陣疼痛。我一看,流血來,我連忙打開書包,拿出紙巾。遮在了流血的地方上,過了一會。血止住了,我一瘸一拐地往學校走去。

  來到學校,課代表就催我交作業,我打開書本,翻來覆去也找不到我的作業本在哪裡。課代表記了我的名字交給老師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慢吞吞地站起來。想了半天也想不出答案來,老師隨即叫我坐下。

  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里。可惜我的腿受傷了,不然我也可以出去玩了,我嘆了一口氣,隨即就睡覺。我不知睡了多久,有人推了推我,我說:“什麼事?”那個人說:“什麼事,你嗨問我,我抽屜里的5元是不是被你偷了?”我說:“沒有,真的不是我。”“還敢狡辯,教室里就你一個人,不是你偷的,是誰偷的?”我知道我再怎麼解釋,他都不會相信我。我就從書包里拿出5元,那可是我一天的零花錢啊。遞給他說:“還你。”那人接過錢說:“早拿出來不就好了,害我費那麼多口舌。”說著便走了。

  唉!今天真倒霉,我希望明天會是幸運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