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玩不能玩,上網電腦沒網,作業也不想寫。

  “兒子,作業完了嗎?”老媽說。慘了慘了慘了,媽媽啥時候回來的,幸虧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來吧,快點罵吧,罵完我在寫作業。果不其然,還真被媽媽罵了一頓,我都已經習慣了。我拿出了語文課本,一時生氣,在孔子先生的臉上大做文章,先畫了兩個大耳朵,再畫了兩根天線,還真像個天線寶寶。猛地發現,鄙人美術妙不可言。畫得我都想笑。打了個哈欠,煙灰調皮的蹭我的臉。真可惡!你也跟我作對。忽然聞着一股香味,我飄了出去,那是我最愛吃的紅燒魚。趁媽媽上廁所,先偷吃幾塊。Oh my god,燙死寶寶了。哼,你個死魚,看我怎麼把你大卸三十塊,不妙的是,媽媽回來了,我趕快跑進卧室,卻被門撞了個正着。火死了,我拿着加菲貓玩偶出氣,對它大打出手,這樣心情就好多了。嘿,你擺個臭臉給誰看啊,看輝哥打飛你。喝個飲料還被噴一身,老天啊,我恨死你了。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幹什麼都不順心。按理說,今天應該是我的幸運日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