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穿着新洗的衣服和新買的鞋子,高興地走向學校。

  突然,我好像踩到了一坨軟綿綿的東西,我抬腳一看,天啦!我腳下那些黃黃的東西不會是便便吧!我仔細一瞧,果真是便便。天啦!怎麼會這樣?我哭喪着臉,難過的要命。我找到一個大水坑,在裡面洗了洗,總算是乾淨了。這時,我腳一滑,摔了一跤褲子上都是灰,我用手用力一拍,灰掉了,卻感到大腿有點痛,我掀開褲子,發現大腿擦破了皮,出了點血。我從書包里抽出一張紙,擦了擦血。然後沒事似的站了起來,繼續走路。終於,我來到了學校。我跑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書包里找昨天布置的作業。我找啊找,只找到了練習本。英語本和語文本沒有找到。這時,我突然想到,英語本夾在英語書里,英語書沒有帶來。而語文本也落在家裡頭了。我把這事告訴了同桌,同桌說:“那隻能下午帶來了。”我無奈的說:“那也只能這樣了。”中午放學時,我蹦蹦跳跳的回了家。到家后,我吃完飯,才12:40呢!我玩了好久才去上學,去上學時,我看了一下表,還只1:35,當我正要走時,姐姐說:“小慶,家裡的表壞了,慢了十分鐘。”什麼?慢了?姐姐的話如晴天里一個霹靂。我飛快的跑向學校。終於,我來到了學校,還好,沒遲到。可是,我剛坐下,就上課了。真倒霉!

  今天真倒霉!

  六年級:鄒小慶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