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還沒完成作業,我的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數學作業有一道題不會做,語文老師叫抄的三篇作文還沒抄完......

  三點零幾分了,我收拾好了東西,帶了張大被子匆匆忙忙地趕上校車,在距離50米時,聽到了校車下來的喇叭聲,我提着被子,背着沉重的書包,急促得跑了起來。後來,弟弟踩着自行車在後面一邊追我,一邊在叫我。我轉了過去:“咦,弟弟來幹什麼?”我停下了腳步,等着弟弟追上來。呀,就在那時候校車過了。我有些傷心而氣憤了,就對弟弟說:“哎呀,你叫我幹什麼!”弟弟自責的遞給我一支自動鉛筆,說:“你忘帶筆了。”我說:“這支鉛筆,我已經不用了,你還帶來幹嘛!你知不知道,你害我錯過了校車!”弟弟接過鉛筆,小聲的說:“對不起!”

  現在想想,弟弟忍着腳的疼痛騎着自行車來給我送筆,我卻罵來他,真不該啊!對那麼懂事的弟弟發脾氣,我還是人么?

  上了車,車行駛了幾十米,我突然想起,運動褲忘帶了。這該怎麼辦啊,班主任會罵的。加上作業沒做完,還有控制不住自己罵了弟弟,我的心裡一團糟,一滴淚水忍不住從眼眶中流了下來,我擦乾了淚,忍住了,不想讓別人看見我這副模樣。

  我到了學校,我利用晚課前的時間完成了作業,但還差數學那道題。我的同學莫彩林來了,我和她說了我沒帶運動褲,她說她只有一條。唉,這次要被班主任罵了。那道數學題我想了很久,才琢磨出第一道公式,後面的就解不出來了。於是,我腦中突然想到可不可以抄別人的呢。然後,我就找別人的作業,別人都不願意給我抄一下,我只好不做了。

  唉,今天咋那麼倒霉呢!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