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收到一條短信,上面說我明天會特別的倒霉,如果有疑問請撥xxx;我心想這些騙子真是的,騙得越來越離譜了,我便不以為然地合上了手機。 

  結果第二天這條預言真的應驗了,我老媽叫我去買點東西,我剛走出大門就發現有一大堆狗“狗視眈眈”的望着我;我嚇了一大跳,我正想逃跑突然想起遇見狗不能拔腿就跑,就算你很慌但是也要裝作很鎮定的樣子。我照做了,結果那些狗不吃這一套,我只好開始飛奔…… 

  好不容易擺脫了那些“嘯天犬”結果又遇上難題了。看,一台5B(無比)巨大的一台挖土機橫在了路中間,打住,別問我為什麽不走人行道,因為根本就沒有人行道,我可不在大城市。我去問了一下司機,他說挖土機拋錨了,正在修理。我暈。 

  我等了好長時間,終於我沒有耐心了,我走過去商量了一會司機終於允許我從挖土機上翻過去了。我已經能看見超市了,我想:嗯,勝利就在眼前,沖呀!結果樂極生悲一塊石頭讓我與大地母親親密接觸,那疼的呀。 

  到了超市,我邊找邊念:洗潔精,洗衣粉,醬油,醋,水果,醬。結果念着念着,成了:洗潔精,洗衣粉,醬油,醋,水果醬。結果就買錯了 

  我再將一個絕的,我一路狂奔回家,快到家了,一直沒有發生不幸,我放鬆了,結果一道巷口,“噗通”一聲:我居然掉進了下水道,真牛! 

  真是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