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當我一起床時看見鬧鐘的指針已經指向六時五時分,只剩下十分鐘就必須上課了!我不想第一天開學就吃到,所以儘快地跳下了床,還沒整理床鋪就已經走到廁所去刷牙洗臉了。

  過後,我又急忙地走到房間里換校服,卻沒發現自己都忘了扣上校服的紐扣就到廚房去喝杯牛奶當早餐。然後,帶着緊張的心情到學校去。當我走着走着,突然“轟隆隆”的大雷聲從天上響起就下起了一場大雨。由於我剛才太匆忙了,忘了攜帶一把雨傘,還我被淋得像只落湯雞到學校去。

  當我抵達學校時,鈴聲就已經響起。老師與同學們都已經進了課室,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學校的籬笆門前被兩位巡查員記名。當我踏入課室時,只見老師和同學們都再瞪着我那濕淋淋的穿着,那時候,我的臉已紅得像顆紅蘋果。下課時,我又發現自己忘了帶零用錢。所以,我就只能餓着肚子上課了。

  放學后,我孤零零地走回家。不久,一隻狗竟然從我的後頭出現,不停地追我。所以,我便不停地狂跑躲避那隻狗,跑啊,跑啊,突然“砰”的一聲,我一不小心就踩到了一塊石頭絆倒在地。那隻凶狗便撲到我的書包上,咬破了它。我以最大的力量推開了那隻狗,儘快跑回家。

  回家后,當媽媽看見我一副亂團團的衣着,便下了一跳。我便把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都告訴媽媽,媽媽便安慰我說:“這只是一天里所發生的不好的運氣,以後這些事情不會再發生了。”唉,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