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倒霉。

  今天早上,我們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去爺爺家玩,可對門的鄰居慌慌張張的說:“快看看你們家的小房去吧!我看門上的沒有鎖,就趕快上來給你們說一聲,我們家的門也被撬開了,幸好我家摩托車的鎖不好撬開,要不然就丟了!”爸爸連鞋都沒有換,直衝下樓去。

  不一會兒,爸爸垂頭喪氣的回來了,說:“這就好了,仨車子都讓人撬開了,跑了!”我一聽,傻了,心想:天哪,爸爸的新車子他連碰都沒碰過,媽媽的車子雖然舊了些,但是非常好騎,而我的,則是去年我過生日,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

  到了爺爺家,沒有一點零食,對於我這麼愛吃零食的傢伙,難道不是倒霉嗎?到了午飯時間,嘴裡一點味道也沒有,吃什麼什麼沒味道。好不容易熬過了午飯,我便和哥哥姐姐搶電視,由於我小,他們都讓着我,你們一定認為這是件好事,可是我看好看的台的時候,哥哥姐姐總給我搗亂,我只好灰溜溜的玩別的去了。

  該回家了,我們等了半天10路車,就是不見蹤影。累了想蹲會兒,剛剛蹲下,車就來了。上了車,車開動了,“嵫??”。天哪,這車怎麼竟出噪音啊。

  好不容易到站了,我們下了車,阿姨催到:“快點快點,車要動了!”我跟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車上的阿姨是不是從快速時代移民來的呀,不然,怎麼老催人呀?”媽媽:瞪了我一眼。爸爸:踹了我一腳。

  唉,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