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都說農村孩容易滿足,一天三餐有肉吃就不錯了。嘿,用在我身上就過於勉強了點。從小學到現在的中學生活,我都不大願意吃飯,有時候,面對同窗的嘲弄,只有勉勉強強擠出極不自然的笑容,說是沒胃口罷了! 其實,說到底還是我挑食。這我知道,生物課也上了,也稍微懂得:挑食會影響生長發育。 到如今,中午在校宿,也只能硬撐着。怪自己習慣不良,被別人嘲笑。奶奶勸我多多吃菜子啦,肉啦,湯啦.呵,沒一樣喜歡! 今天去學校訂飯,心裡思量了許久,決定買副帶菜的飯,看着同桌那吃驚的眼神,心裡倒真有點發毛! 熬到返學,捧着那盒沉甸甸的飯盒,下定決心幹掉它,可是飯到嘴裡,只想着吐掉,也不知道同學們怎麼就吃得那麼美味! 拿着湯勺,在飯盒裡翻了翻,期望搜出可口的東東__什麼都沒有,可悲可嘆! 結果可想而知,我忍着餓肚子的苦,學習了一個下午!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