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命中,使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老師的教育。

  上學了,我急急忙忙得跑進教室被老師看到了。我馬上停下腳步,老師走過來說:“邦逾,別跑!會滑到的。你看你這幾星期你都犯了十幾個錯誤了”。老師要是沒事我就走了。老師大叫說;“停下,我還有事要說。”我不耐煩的說:“什麼事啊!老師給我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媽媽就立馬趕了過來。我用懷疑的眼神旺着老師好像在說:“你叫我媽媽幹什麼?”

  老師說:“讓你媽媽聽一下你幹了多少“好事”。邦逾媽媽他向同學們吐口水;還欺負人家女生而且還是天天都欺負她;在排隊的時候他還摸前面同學的屁股呢……媽媽說:“兒子,你怎麼那麼不聽話呢。來,去寫份檢討書,好好得檢討檢討。我不勝其煩地寫了一份檢討書。老師情切地說:“以後要記住不能再犯這些事情了,知道了么?”我回答說:“知道了老師。老師說:“好了都沒事了,你去上課吧!

  老師的教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四年級:1026791642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