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運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運動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運動員是:陳燮霞。 

  我難忘的原因是:陳燮霞為我們中國奪得了第一枚金牌。這枚金牌是用無數的汗水融合成的。她在比賽前的20天受傷了,但她也沒有放棄,也加緊訓練,她的辛苦可能只有她一個人知。她能取得首金,都是因為她有鬥志,她有信心,她有恆心。如果不是這些力量支持着她,他怎麼會有今天的成就呢?一句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是有付出的,就一定會有收穫。收穫的大小就要看付出的大小。想獲得成功也一定有鬥志、信心、耐性、恆心。陳燮霞就是靠着這些道理為中國奪得第一枚金牌。 

  我最難忘的運動員是:冼東妹。 

  我最難忘的原因是:冼東妹為中國奪得了第5金。冼東妹在八運會上帶着打入左膝的3枚鋼釘奪金,九運會衛冕成功后被醫生下了比賽“禁令”。冼東妹身上有着一種異於常人的力量,那就是“剛強”力量。正是這種剛強,讓她無懼傷痛;正是這種剛強,感染、激勵着沒一個人。作為一個母親,最牽挂的莫過於自己的孩子,但為了“更快、更高、更強”的超越精神,為了“重於參與”的奮鬥精神,為了人類的和平、友誼、進步的共同理想,冼東妹含淚割捨了母女的牽挂。冼東妹真是愛體育啊!她為了體育,付出了數不清的代價,她真是偉大啊! 

  中國的運動員們,我為您們致敬。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運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