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感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感動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5·12大地震的第二天,救援人員在鎣華鎮中學的廢墟下發現了一個女孩。她被埋在廢墟下,竟然打着手電筒在讀書! “下面一片漆黑,我怕。我又冷又餓,只能靠讀書緩解心中的害怕。”事後,當有人問她怎麼會被埋在廢墟下還在讀書時,她是這樣回答的。 她叫鄧清清,是鎣華鎮中學的一名初一學生。地震發生時,鄧清清所在教學樓整體垮塌,鄧清清和同學、老師一起被埋進了廢墟。待驚恐的心情稍微平靜后,她開始在四周摸索,幸運的是她摸到了一個手電筒和幾頁書。於是,藉著手電筒的微光,在廢墟下,鄧清清一遍一遍地讀那幾頁書。 鄧清清在廢墟下讀書的舉動,感動了多少人,又讓多少人感到汗顏啊。我也很慚愧。當她在廢墟下讀書時,我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感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