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當中有許多難忘的事,我和媽媽擠公交車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我家住在離學校很遠的金馬鎮,每天天還沒亮,我還在呼呼大睡時,媽媽就會叫醒我,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趕緊起床,和媽媽急匆匆地去趕公交車。

   那天的霧很大,到了站點,那裡已經站了十幾個人。漫長的等待后,汽車終於來了,人們蜂擁而上。有的尖叫着:“踩着我的腳了!”有的大聲嚷嚷着:“別拉我的衣服!”,也有媽媽急切地喊着自己孩子的名字。我們終於擠上去了,車廂里人山人海,沒有上車的人很瘋狂,不顧一切的往車上擠,擠得車廂里的乘客東倒西歪。幾分鐘后,汽車載着滿滿一車人,晃悠悠地出發了。

   我趕緊往引擎蓋上鑽,終於沒有人擠我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不一會兒汽車又停了,又擠上了很多人。媽媽站在人群當中,被擠過來、擠過去,差點把她擠成了一個餅子。車廂里混合著香水味、汗臭味、中藥味、豆漿味......,讓我難以呼吸,很想吐。

   漫長的四十多分鐘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和媽媽趕緊擠下車。望着遠去的車影,我對媽媽說:“我再也不想擠公交車了!”

   現在,雖然每天媽媽開車送我上學,但往日擠公交車的情景至今還常常在我腦海中浮現,真讓人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