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坐火車登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坐火車登長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去過好幾次長城了,但是這次卻大不相同,因為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火車去長城的,不僅看到巍峨的群山、壯觀的長城,而且領略到了乘火車出行的便利、安全和快捷。 

  春節初三我和爸爸、媽媽一早就來到新建的北京北站,候車大廳有四五層樓那麼高,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但是大廳里已經是人擠人、人挨人了。我們隨着人流通過檢票口,到了站台,看見我想象過無數次的“和諧號”火車。它有兩個(一前一後)子彈殼似的火車頭兒,有八節車箱,車身是白色,中間有一條藍色的“飄帶”。車廂里非常舒適整潔,最有意思的是能夠轉動的車座,無論往哪個方向行駛,你都可以順向而行。 

  經過了1個多小時,我們到達了著名的八達嶺長城。長城上人頭攢動異常擁擠,我們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往上挪,慢慢的長城越來越陡,台階越來越高,遊客也越來越少了。有的遊客去坐滑車了,有的遊客去坐纜車了,我也禁不住誘惑想要返回去,但是我想起了那句名言:不登長城非好漢,我鼓起勇氣,繼續往上爬。終於我爬到了最高的烽火台,在那裡我清晰地看到了連綿起伏的群山、蜿蜒雄壯的長城。 

  下來的時候,長城的坡更陡峭,需要抓住鐵欄一點一點往下滑,稍不留神就會滾下去。我們小心翼翼地往下行,經過漫長的時間,我們終於到達了出口。坐上火車,非常準點的回到了溫暖的家。 

  這次登長城,我還發現在長城的每一塊城磚上都有人刻下了名字,這些人非常不文明,雖然留下了他們名字,卻破壞了名勝古迹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坐火車登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坐火車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