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的遐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名叫“摩爾莊園”的一個大家庭里,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小摩爾。其中,有一個特別愛幻想的摩爾——歷歷,它一天到晚的幻想,一會兒幻想自己住到了天上;一會兒幻想它在宇宙外入住;一會兒又幻想它獨自來到了黑洞,卻發現黑洞是一個世外桃源…… 

  一天,歷歷在摩爾書房裡看到了一本關於宇宙的書,於是他又在幻想了:假如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個令世人驚嘆的巨大圖書館(要知道歷歷除了喜愛幻想之外,另一個愛好就是讀書了),在這個圖書館里,有地球上所有的讀物,除了這些還有其他星球的書,如:水星呀,金星呀,火星呀等等等,這些星球上的生物有豐富的知識,塑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歷歷幻想它來到了這個地方,猶如身處在一個書的海洋,這令歷歷目瞪口呆,不過,愛書的天性使歷歷很快投入了故事情節里。 

  它正在看一本小說,這本書的作者是歷歷超級崇拜的童書作家——楊紅櫻,這本書使歷歷看的如痴如醉,突然,圖書館沒啦,歷歷從一陣吵嚷聲中醒過來,原來,歷歷想入迷啦,竟從架子上摔了下來,被正在下五子棋的小摩爾驚醒了,小摩爾們你一句我一句,把歷歷吵醒了。歷歷摸摸腦袋,看着周圍的一切,恍如隔世,過了好大一會才如夢初醒。 

  歷歷想着夢中的一切,不禁感慨道:“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圖書館該多好呀!”從此,歷歷依舊喜愛幻想,依舊喜愛讀書,在摩爾莊園這個大家庭里,過着快樂,充滿樂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摩爾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