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英雄之初得武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英雄之初得武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個夜晚我睡的正香,突然一群人闖入我的房間,在我驚訝的那一瞬間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我這才回過神來,面對一個陌生的世界我感到從未有過的無助。原來我被帶到了一個外星星球上。 

  一個外星人向我走來,他說:“你是第一個來到我們星球上的人我可以完成你一個願望。”我毫不猶豫的說:“我要你們星球上頂尖的武器設備與皮皮魯的幻影號。”很快我的面前出現了我想要的武器,我又要了子彈,外星人哈哈大笑的是說:“我們這沒有子彈,但我們的槍可以適應任何子彈。”我疑惑的問:“為生么沒有子彈?”他說:“我們其實也有子彈,但這門技術被壞人偷走了為了不讓他興風作浪,我們便派出間碟,間諜很快得到壞人的信任,有一天,間諜瞅準時機終於把技術破壞(這是防止在發生這樣的事),所以沒有子彈,連任何武器的子彈或炮彈都沒有。” 

  我很是同情,突然我看到了一把很帥的搶我拿起看了看,發現了很多的工能有:定位系統,瞄準器等等還可以變成很多種樣式 還有大炮,坦克,飛機等等但是太大了不好帶。外星人看透了我的心思,很快把他們把武器壓縮並把重量減輕我把它們裝入幻影號。 

  就這樣我得到了武器。

您正在瀏覽: 我是英雄之初得武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英雄之初得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