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拿什麼感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什麼感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拿什麼感謝您——媽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聽到這首感人肺腑的歌時,總會想起您。是您賜予我生命,是您在我灰心是安慰我,是您在我生病時陪伴在我身邊,是您,媽媽。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我從小就失去了父愛,當您卻在這十二年中讓我深深地明白了母愛的含義。 

  記得那次考試,考試的前一天,您特地囑咐我,讓我不要緊張,盡自己的能力做。那張試卷可真難哪,當老師吧試捲髮到我手中的時候,我驚呆了,我竟然只考了75分。我不敢把試卷交給您看,生怕您看到試卷後會發火,會打我。晚上回家您要看試卷,我騙您說是還沒改出來。第二天,您看出了我的心思,您又問我的分數。我只好實話實說。本來以為您一定會吵我,可您不但沒吵我,而且還鼓勵我不要灰心,說只要儘力了就行了。 

  您在我灰心是鼓勵我;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困難時幫助我;在我生病時照顧我,媽媽,您告訴我,我拿什麼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感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