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她非常愛我。

  記得那天,媽媽買了一包巧克力,她知道我很愛吃巧克力。回到家后,媽媽給了我幾塊,我很快就吃完了,於是,媽媽又把她手裡的幾塊拿給了我,可我吃完了還想吃,媽媽說她包里還有一些,讓我拿來吃。結果,我把大部分巧克力都吃完了,媽媽只吃了一點,其實媽媽很喜歡吃巧克力,可她卻讓給了我。

  還有一次,我撒了謊,可媽媽並沒有生氣,她只是好好地給我講道理,還給我講了一個叫《狼來了》的故事。那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放羊的孩子,覺得放羊很沒勁,想找點好玩的事。於是他大聲喊道:“狼來了!狼來了!”大家着急地從四面八方趕來了,那孩子開心地在地上打起滾來:“真好玩!”。大家見了,奇怪地問:“哪有狼啊?”小孩說:“開個玩笑,沒有狼。”大家生氣地走了。第二天,也是這樣。第三天,狼真的來了,他又像以前那樣叫,可沒人理他,因為他們以為小孩還在開玩笑。小孩和羊就這樣被活活咬死了。

  聽了這個故事,我不撒謊了。

  媽媽疼愛我,但不溺愛我,因為書上說溺愛可以使天使變成魔鬼。

  感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