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奧運健兒學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奧運健兒學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向奧運健兒學習 

 時光飛逝,流年匆匆轉眼間北京2008年夏季奧運會,已經離我們而去了,在奧運會短暫的17天中,那些無比執着、勇敢、悲壯、溫馨、震撼、感人的瞬間都令我們難以忘懷,2008年8月24日,整個世界都在回味,北京至個奇迹之地、夢想之地······;,在奧運17天中有許多事情都令我難忘。2008年8月10日馬修•埃蒙斯把頭深埋在妻子的懷中,沒有人看到她這一刻是否流淚,從雅典到北京,這一槍原本能擊碎4年的噩夢,這一槍原本能成就一對金牌夫妻但歷史總有驚人的相似之處,他又失誤了,卡婕琳娜在馬修······;埃蒙斯的耳旁輕輕地說:“命中注定還不是時候。”洗東妹贏了,他以微弱的優秀戰勝了朝鮮選手,他成為中國奧運歷史上,第一位“冠軍媽媽”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着鏡頭說:“女兒,媽媽一年多,不在你身邊,你還好嗎?”場面感動了在場的所有的人······;在奧運會的比賽場上,其實還有許多令人值得學習的奧運健兒,在我的印象在杜麗,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如果大家想知道為什麼,跟着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衝出去就是個天 

 北京2008年8月9日作為我國舉辦的第一項賽事,便是“女子十米氣步槍決賽。”我國派出杜麗和趙穎慧出賽,十分可惜的是,一直被中國人注意“女子十米氣步槍,常勝將軍”的趙穎慧,被慘遭淘汰,是杜麗單槍匹馬決賽,而杜麗在預遠賽時,成績並不理想,只排在第四名,杜麗的心情一落千丈,在決賽中獨立第一槍也只打出9.7環的成績,令在場的人十分失望,第二槍射出了10.4環,基本上保住四名的位置,能否再創新高,只能看杜麗在後8槍中,能否射出令人驚異的成績了,但是,事情總是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順利,杜麗在第四槍中竟射了8.9環,令全場的人失望極了,杜麗自己也是十分的落寞,接下來的第四槍、第五槍、第六槍、第七槍、第八槍••••••杜麗越打越差勁,現在已經杯水車薪、無濟於事了,而對方捷克選手卻越戰越勇,竟打出了10.9環的好成績,此時的杜麗對自己失望極了,最後一槍雖然打出了10.5環,可是也許無濟於事了,比賽結束了,他收拾了自己的包袱便走了,在“回家”的路上記者,看見了杜麗,他已經是流淚滿面了,他對記者說:“我是多麼希望五星紅旗升起來呀,可是我沒有做到,希望下次我能夠獲得成功。 

  重塑信心,再創輝煌 

 2008年8月12日,杜麗他她贏了,她以697環贏得了女子三姿手槍的勝利,這一刻,她流淚了這是幸福的淚水,4天,整4天杜麗一人在家中反思着,這4天對於我們來說並不算什麼,可是對一個期盼成功的人,這4天是多麼的難熬呀!可是她贏得勝利,在賽后當媒體記者在採訪杜麗時,杜麗說:“這些天,多是大家給了我勇氣和力量,是我走到今天這一步,我要感謝大家。” 

 我要向杜麗學習,他那種百折不撓,在困難面前不服輸的品質令我敬佩平日里我總是一遇到困難我便退縮,不敢勇往直前,可是看了杜麗的比賽,我變得有勇氣了,不管讓我去任何事,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我多會勇往直前、百折不撓的!

您正在瀏覽: 向奧運健兒學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奧運健兒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