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喜歡語文作文

喜歡語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語文書作文4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語文書

  學習的科目有很多種,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我喜歡語文書!

  語文書像一位老師,一位知書達理的老師。他教我文化知識,從一撇一捺到各類文章。他不僅教我文化知識,還教我如何做人。他教我做一個勤學好問的好學生,教我做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孩子,教我做一個熱心助人的青少年。

  語文書像一位導遊,一位名譽天下的導遊。他帶我到全國各地去遊玩,帶我到五湖四海去觀賞,帶我到世界各地去歡樂。他讓我領略到了祖國的秀麗風光,感受到了世界的風采,覺悟到了異域的風姿。

  語文書像一位老紅軍爺爺,一位身經百戰的紅軍老爺爺。他向我講述解放前的故事,讓我永遠不能忘記為了祖國未來而獻身的英雄烈士,不能忘記祖國歷史的恥辱,不能忘記“貧窮就要落後”這句話。

  語文書還像……

  語文書對我來說異常重要,我時時刻刻都離不開他。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最喜歡語文老師作文350字

  我喜歡的老師是語文老師,她30多歲,中等身材,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同學們也都非常喜歡她。

  星期二的上午第二節課老師提了問題,班上有一大半同學不會,只好在那兒冥思苦想。老師見狀,微笑着說:“喂於興治你在發獃嗎?”把同學們都給惹笑了。有些同學趁機說起了悄悄話,老師看在眼裡,並不立即制止,只見他走上講台,拿起語文書,接着講課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課的時候很有意思,像說書的一樣。我聽老師講着講這就下課了。然後老師說下節課還上語文。我覺的很高興。

  現在我又可以聽到那樣的課了。

  說以我覺得語文老師好。

  我相信好的老師總會教出好的學生。

  五年級:凌偉洋

回目錄

我最喜歡語文課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語文課 

  在所有的課程當中,我最喜歡語文課。 

  那你們就一定會問我:“你為什麼喜歡語文課?語文課不是很枯燥嗎?”對!我原來是怕上語文課,我不喜歡背那長長的課文,覺得它沒勁、枯燥。但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換了一位語文老師,就是這位新的語文老師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們的新語文老師姓崔,他年紀很輕,中等身材,圓臉,寬寬的眼鏡後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崔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語文課是學習著名作家閻肅老師創作的詩歌《故鄉是北京》。望着這位新老師,想到又要背那長長的課文,同學們個個無精打采,課堂上一片沉寂。崔老師好像看出了大家的心思,他大聲說道:“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這篇課文還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呢,你們想聽嗎?”被老師這麼一問,大家先是愣住了,既而是異口同聲的回答:“想!”看大家來了精神,崔老師竟然把電腦和音響搬到了教室。隨着美妙的音樂想起,崔老師也哼唱了起來。頓時教室里充滿了生機。見同學們來了精神,崔老師又用優美的語調,抑揚頓挫的為我們朗讀了起來。漸漸的美麗的畫面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慢慢的幾十雙眼睛與老師連成了一片。 

  崔老師上的每一節語文課都非常的豐富多彩,他不僅使我們增加了知識,而且還調動了同學們的學習熱情。現在我知道了,語文課可以像音樂課一樣唱出優美的樂曲,可以像美術課一樣畫出繽紛的色彩。

  同學們,你們一定也和我一樣喜歡上語文課了吧!
回目錄

喜歡語文作文500字

在所有小學上過的科目里,我最喜歡上語文課了!想知道其中的秘密嗎?我來告訴你吧。 

  我們班的班主任——趙老師,上課不僅講情趣,而且還講真實性。就拿第10課——《月光曲》來說吧,講到盲姑娘彈鋼琴的時候,同學們都不以為然地說:“只是彈鋼琴而已,有什麼嘛!”趙老師只是微微一笑,說:“如果盲人彈鋼琴那麼容易,我們就用一個遊戲來證明,看看是不是很容易。” 

  同學們一聽要做遊戲,頓時就活躍起來了,老師先點搗蛋鬼——覃嘉鵬上台,用紅領巾把覃嘉鵬的眼睛蒙上,綁起來,然後帶着他左走走,右轉轉,再對他說:“覃嘉鵬,你要找到自己的座位才可以把紅領巾解下來,知道了嗎?”覃嘉鵬點了點頭,就開始尋找自己的座位了。 

  不一會兒,覃嘉鵬就跟一個桌子撞了個“滿懷”,還差點摔了一跤,好久才找到自己的座位。趙老師說:“覃嘉鵬,你說說找到自己的座位容易嗎?”覃嘉鵬說:“哎呀!真的是太容易了!”同學們哈哈大笑:“這個覃嘉鵬還挺厚臉皮的嘛!”趙老師說:“通過這個遊戲,大家明白了嗎?其實彈鋼琴對這位盲姑娘來說是一件苦差事,她說曲子難彈是理所當然的??J遣皇牽俊薄笆牽 比?嗤?Ш暗饋 

  突然,“叮鈴鈴……”的下課鈴聲響了,不少同學埋怨道:“這節課怎麼下得那麼快呀!”…… 

  趙老師來了,歡樂來了,知識也來了。所以我最喜歡上語文了啦!
回目錄

我喜歡語文課作文700字

在我的學校生活中,上過無數節各種各樣課,它們就像一艘大船,載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有的讓我學到了新知識,使我視野開闊;有的教會了我寫作文,讓我思想深邃;還有的讓我了解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令我大開了眼界……總之,這些課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不過要說我最喜歡的,就屬語文課了。 

  我喜歡上語文課,因為我喜歡作文。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因為喜歡讀書,我的寫作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原來覺得寫作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是劉老師教我們從一篇篇課文中找到了開啟作文大門的金鑰匙。在朗朗的讀書聲中,我們積累了語言,也積累了寫作的方法;在一次次仿寫的訓練中,我們“踩着巨人的肩膀向上攀登”……不知不覺中,寫作文不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了。我特別喜歡上作文評講課,自己的作文能讀給大家聽,還能交給老師打印,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情啊!即使沒有機會上台念,我也喜歡聽同學讀他們的作文,每到這時,我都會豎起耳朵,認真地傾聽,而且是邊聽邊記,取長補短。現在我們每個人的口袋裡都裝有一個小本子,用它來記好詞好句,因為劉老師告訴我們:“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這樣的積累,不僅能培養我們的好習慣,而且能讓我們的作文受益匪淺。 

  在語文課堂上積極發言是我的好習慣,因為即使答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我舉手回答問題,是在發表自己的意見,也就是相當於《一個這樣的老師》裡面的“新懷疑主義”。在語文課上,語文的每道題都不像數學那樣僅有一個答案,而是有許多許多,只要意思對就行,因為根本沒有準確的答案。一個詞也不只是一種意思,而是多種、好多種、許多種。在語文課上舉手,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你應該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去感嘆因為——你回答了一道,語文題,中國題證明你經得起中國人的考驗。
回目錄

我的喜歡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搞笑的語文老師,他上課時總愛把同學們弄得哈哈大笑。

   一次,快放學了,下課鈴一響,老師邊走邊說,一會兒“咚”的一聲老師從講台上掉了下來,弄的同學們哈哈大笑。

   他的獎品也很多。只要那個同學發出一點聲音就中獎啦(學過的生字寫一遍)!如果發出聲音的同學還頂嘴的話,就寫兩遍。因為我以前中過一次獎了,所以就不敢搗亂了。

   今天,寫作文時,老師突然從外面回來,看到我們班的岳帥在搗亂,就回到教室里,到岳帥身旁敲了他兩下,說:“你把你昨天寫過的生字再寫一遍。”

   然後就坐在講台上看着下面的同學有沒有搗亂的行為。

   老師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作業少,每天晚上不用說,同學們就知道作業是什麼。

   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

回目錄

我喜歡語文作文600字

陳老師的新

  我喜歡語文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喜歡語文,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和我語文老師——李老師的教書方式有關。我上六年級了,現在的語文老師並不是李老師,但我最喜歡一年級教我的李老師了。

  記得一年級剛來時,我的語文成績並不是很好,也很少舉手發言,還不敢和同學說話,如果老師讓我起來發言,我肯定吞吞吐吐,可有一件事讓我喜歡上了語文。

  星期三放晚學時,同學們都走了,我才收拾好書包,默默的走了,走到學校門口時,我突然間看到了李老師,她朝我看着,這時李老師走到我身邊對我說:“吳夢,明天要開公開課,到時我要提個問題,我讓你來回答,好不好啊?”

  “我,我回答不出來的!”我愁眉苦臉的說,“不會的,我相信你,”李老師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說,隨後轉身走了。我快步跑回家,吃了飯,打開作業本,寫完作業后,我把語文書翻開,仔細預習這明天公開課要上的內容,生怕明天會回答錯了,我一直預習到很晚才睡覺。

  第二天的第三節課,我和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階梯教室走去。“叮鈴鈴”上課了,有許多老師在後面聽課,我變的非常緊張,李老師開始上課了,她提了一個問題,問題其實很簡單,我也知道,但我卻不敢舉手,看到同學們紛紛舉手我鼓起勇氣,也舉了起來,李老師看到我舉手,便叫了我回答,我紅着臉不敢回答,我看見李老師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我便說:“這是一個……”同學們向我鼓掌,我笑了。

  從此以後,我便喜歡上了語文,每次考試我都考的很好,我要感謝李老師,雖然李老師現在不教我了,但我會永遠記住她。

  我喜歡語文!

陳老師的新
查找更多喜歡語文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