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韻新風惹人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韻新風惹人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古韻新風惹人醉 

  親近自然,放下心靈,感受四季,感悟芬芳。 

  ———題記 

  生活是詩,世界是詩,我常常漫遊在這個充滿詩意的空間里,那些零零碎碎的音符拼湊在一起,那是詩一般夢幻的韻律。詩是美的,美在它的境,美在它的聲,美在它給情懷錶現的淋漓盡致,我們不必慨嘆生命的匆匆流逝,融入四季,感悟生命的芬芳。 

  在音樂的旋律中,詩像生活的陽光照在了我的心田;詩是貼心的細語,讓我感到快樂。古韻新風,它的四季是如花的,是芳香四溢的。獨坐於電視前,望着那活潑的孩子,從他們稚嫩的口中,我聽到了詩的聲音,四季的呼喚。 

  春之頌 

  是誰留下了一季的亮麗與一時節的燦爛?是誰拋灑了一地紫花與一野的翠綠? 

  春雨綿綿,春的信息伴着“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惆悵,引領我走向…… 

  融入春的懷抱,你是否已經感受到春的朝氣,春的蓬勃,以及生命包容萬物的芬芳。 

  小姑娘們身穿連衣裙,頭戴蘭花帽,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面帶微笑,似二月的桃花般純潔無暇。 

  夏之戀 

  炎炎夏季,火紅的太陽熱情奔放,漫步在碧藍的詩海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和快樂。“稻花香里說豐收,聽取蛙聲一片。”靜靜聆聽蛙聲,我的心飛揚起來…… 

  在水的流淌聲中,一位位手捧荷花的“荷花仙子”口吟:“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吟着吟着還交錯舞蹈着,冥冥之中我彷彿身於一片荷花中。 

  秋之思 

  秋天悲也似的感覺,一副秋色的涼景,心中不覺得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楓葉紅紅的飄落在地上,給我詩一樣的生活增添了一種凄涼感…… 

  片片紅葉,你領會生命里友誼的芳香了嗎? 

  秋乘着片片紅葉款款而來,小車上有幾位書生正停車賞景,搖頭晃腦,使我陷入了深深的秋景之中。 

  冬之盼 

  冬灑了一山的柳絮,送來瑟瑟的北風,雖是冰天雪地,萬物枯枝,可遠遠的,我嗅到了一種香味,是冬天裡的花,在這隆冬時節有花香?哦,是它“梅花香自苦寒來”。 

  揚揚風雪,絲絲芳香,我明白了生活中磨難的芬芳。 

  冬,一朵朵雪花飄飄洒洒,皚皚的白雪中,一句句梅詩令人沉醉。 

  我相信生命的意義在於自然,生命的芳香在四季中讓我揚起四季的帆,踏上生命的船去感受四季,感悟生命的芳香吧!

您正在瀏覽: 古韻新風惹人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韻新風惹人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