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秋韻惹人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秋韻惹人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讓農民伯伯笑得格外燦爛。它雖然沒有大雪迷人,沒有小雨纏綿,卻流露出獨特的溫柔。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愛撫自己的孩子一樣,撫摸着你的面孔,給你一種輕柔、濕潤之感,讓你回味,讓你陶醉。它像一位仙女,從不用華服裝扮自己,只鍾情於自己那件素雅的黃衣,從不搽指描眉,也不爭妍鬥豔,卻自有一種清純,一種風韻。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堤下。你瞧,沉甸甸的棉桃把枝兒都壓彎了,一個個棉桃似一個個銅鈴,好像正叮噹作響,棉葉濕潤潤的,不少棉桃吐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棉絮上還有一些小水珠,晶瑩透亮。玉米地里,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牛角似的棒子插在粗壯的莖桿上,露出金黃的“牙齒”,誰見了不起愛慕之心啊!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傾吐着自己的心事。雨停了,我抬頭望天,碧空如洗,令人陶醉!

  家鄉秋韻真的惹人醉。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四年級:楊蕊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秋韻惹人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秋韻惹人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