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惹人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惹人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周圍群山環繞,風景秀麗,家鄉的春天更是讓人陶醉。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我家前面一公里的地方是一片很大很大的樹林,山上的樹林全都吐出了一排排又嫩又綠的嫩芽,那小小的、柔軟的枝葉,讓人忍不住想伸出手去,輕輕地撫摸。樹林下面的綠茸茸的小草里開滿藍色的、紫色的、粉紅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五顏六色的地毯鋪在樹下。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我家種的桃樹開了粉紅粉紅的花,金黃金黃的油菜花也開花了,好像鋪了一地的金子,金光閃閃,芬芳年鼻。我家南方也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樹林後面是一條碧綠清澈的小河,水流撞在岩石上,發出玲鐺搖動般的脆響。叮咚叮咚……大自然樂器奏出的音樂,在幽靜的山谷里迴旋飄蕩。

  春天不光只讓植物復蘇,動物們也充滿了生命的活力。瞧,我家的鴨子井然有序地排着隊,撲通、撲通地跳下了水,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莊稼的小衛兵青蛙忙着在田野里捉害蟲。那邊有群螞蟻,它們圍着小朋友轉圈,好像在跳慶春舞呢!這時一陣“嘰嘰”聲從我頭上傳來,噢,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辛勤的農民已在田裡忙碌着,他們播下種子,播下希望,構成一幅“人勤春美”的圖畫。

  家鄉的春天真的惹人醉。

  三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惹人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惹人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