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韻 標籤:古韻作文

古 

  韻 

  臨清市劉垓子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李映雪 

  也許沒有人會注意到這座曾經歷史悠久的小城----臨清,也許沒有人會注意到這孔孟之鄉的一角----臨清;也許沒有人會注意到這座平凡地不能再平凡的小城----臨清;但在我心目中它卻足以與蘇杭相媲美。 

  早晨太陽無私地射向每一方土地,但並不因北京的華貴多給它一些溫暖,因為她知道臨清雖然不如大城市的繁華,卻多了一些鄉村韻味。聽!那是清真寺中傳來禮拜的聲音,噹噹當,那是清真寺為臨清那些勤勞的人們敲響工作的警鐘。 

  晚上月光散發出柔和而聖潔的光,使萬物都能感受到她的存在,但並沒為車水馬龍的上海多送去一縷幽光,因為她還要保留着,送到臨清舍利寶塔的頂峰,讓各處的人都像自己一樣來光顧這瀰漫著古老氣息的寶塔。 

  沙沙地風兒把我們吹到了五樣松面前,因為它也被這奇妙的景象鎖住了,自己也為之動容,呼呼呼,是他生病了嗎?不是,是他為擠不到密集地人群前面而憂愁,他想等待,卻被潮水般的人群將身上的“鐵鎖”掙斷了,他只好不情願地回退回來。 

  望着京杭大運河,我的心中再一次掀起了一股軒然大波,雖然它並不壯觀,但潺潺地流水卻讓我無憂愁,兩邊剛剛栽上的眾多草木,正渴望着雨露的滋潤,雨兒姐姐就及時地來到了他們身邊,讓它們喝地又足又飽,生出嫩綠的枝條,讓人有種“柳絲常伴釣絲懸”的意境。 

  我不知道從前在你的看法中臨清是怎樣的,但我深信臨清的古香古色會讓您深深折服,我相信勤勞而質樸的臨清人會用最真摯的心聲來歡迎您! 

  (指導教師 

  李潔)

您正在瀏覽: 古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