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公桃花惹人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公桃花惹人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4月5日,我們安陽新聞學校組織小記者們到內黃豆公賞桃花。迎着早春的朝陽,我的心情是又激動又興奮,真想馬上到達目的地,看看桃花盛開是什麼樣子的。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遠遠的看到了滿眼的粉色花朵,老師給我們介紹,這就是號稱“兩萬畝桃園”的豆公桃花林。一下車,我迫不及待的就想奔到桃花林中。無奈,老師讓我們排隊按順序前行。越走越近了,我沿着觀賞小道就象走進一個花的世界。桃花在微風中跳舞,彷彿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歡迎!”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那麼沁人心脾,我又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吸氣。

  我們在花海里倘佯,欣賞着桃花的千姿百態。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她們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嬌嫩的臉頰被羞得紅彤彤的;有的像一個火紅的太陽;有的則露出粉嘟嘟的小臉蛋,顯得可愛極了,讓人越看越喜愛;有的皮膚雪白,像穿着白色芭蕾舞裙的公主,時刻準備着為我們獻上一支優美的舞蹈。仔細看那花骨朵兒,她像一顆顆粉紅色的小珍珠,又象一顆顆可愛的小豆子。一陣微風吹來,桃花就象一隻只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叫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陽光下,成千上萬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像是在跟桃花姑娘們說悄悄話呢。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做是一幅畫,那只有大自然這位偉大的“畫家”才能畫出如此的美景!我感覺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隻小鳥飛到天空中,俯瞰大地,只見一片粉紅色的海,十分美麗。

  正當我陶醉在這人間仙境中時,集合的哨子吹響了,我們要返回學校了,我極不情願的離開這世外桃源,醞釀著待到明年桃花開,我還要來賞桃花。

 三年級:ayydx

您正在瀏覽: 豆公桃花惹人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公桃花惹人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