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火影忍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火影忍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部日本的動畫片,名叫《火影忍者》,我感覺這步片子非常好看,我也漸漸入了迷。這部片子很長,比《大長今》還長,有190多集,我只看了一小半。

  這部動畫片很感人,有好多集我都是邊看邊掉眼淚,我被那些忍者們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宇智波佐助為了不讓同伴旋渦鳴人受傷,擋住了白的千本(一種有毒的金針),而他自己卻被射中了。

  我最喜歡堅強的鳴人,他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勇敢的去面隊。中忍考試那一天,成績倒數第一的他和成績順數第一的日向寧次對戰,儘管鳴人被寧次打得傷痕纍纍,但他還是堅強的站起來,說:“我絕對會贏!”一個12歲的他,卻有這麼堅強的意志,你們說,這世界上還有挫折能難到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看《火影忍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火影忍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