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見另一種高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另一種高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沉寂的夜空因皎潔的月光而美麗;平靜的池塘因歡快的金魚而動人;人也因他的良好品質而光彩。而他,小雁,就是以他的良好品質走進我的視角。 

  夜自修給我的感覺是繁忙、不可開支的。今晚的作業實在叫人垂頭喪氣、無精打采。一不小心,把本子打落在地上。 

  撿啊撿,眼看只差一本了,或許是因為手太短吧,夠不着。只有小聲地對小雁說:“小雁,能不能幫我把作業本撿起來——我夠不着。” 

  小雁,一個身高僅一米四十厘米的男生。是我們班身高最小的男生。頭髮向兩側張開,猶如盛開的花兒。眼睛大而發亮,鼻子高而隆起。可最有趣的,可要數他的嘴巴了——小而撅起。平時我和他很少交流,但從第一次接觸,我便猜測他是個和善、平易近人的人。當然,這都是猜測。 

  他微微地笑,點了點頭,小心翼翼的拿起我的本子,看了看,皺了皺眉,在不慌不忙地從桌子里拿出紙巾,仔仔細細的擦了擦,像一個洗碗工在擦拭着碗一樣一絲不苟,在滿意地笑了笑,遞給了我。 

  要不是我親眼所見,我還真不敢相信。原來他是在幫我擦去本子上的灰塵!不可思議。我急急忙忙地說了聲:“謝謝。”它只是淡淡的說了聲:“不客氣。”看着他,我心裡暗暗讚歎,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怪不得下課他身邊總圍着一大群人。 

我回憶起我感慨是對他的猜測,果然正確。我感慨萬千,我看見了另外一種高度,是一種精神上的高度。 

  我為自己能有他這麼一位同學而自豪。因為他身上閃爍着金黃色的光芒。這一天,我看見了另一種高度,一種善良、平易近人的高度。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另一種高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另一種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