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影忍者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上次,我畢業了。也分了組,今天一大早。我便來到接受任務的地方,鳴人.佐助.小櫻也來了。過了一會兒,村長來了。說這次的任務並艱難,你們完不成我也不會怪你你們的 。只是先考驗你們一下,鳴人小聲嘀咕不難是看不起我嗎.這時卡卡西老師,示意鳴人閉嘴。鳴人便閉嘴了。村長說,你們這次就是去把月背山那兒有一個月影忍狼。擁有大量黑暗查克拉,卡卡西會幫助你們的。不過這次任務的時間是一個星期,如果一個星期你們能活着回來。就算你們通過了考驗。可以到別的地方完成任務。我問什麼時候出發。村長說現在就可以出發。不過我怕你們的忍術對付不了月影忍狼,我會給你們忍者屬性忍術的學習方法。你們的忍術書里的忍術各不同,你們要好好善用這些忍術。我們五個人向月背山進軍。到了月背山天已經黑了。我們便就地搭帳篷,睡覺之前卡卡西老師對我們說要小心,不要睡的太沉,我們回答好。這時突然出現一個黑影究竟是誰?......(未完)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