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影忍者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 說上次,我來到了火影世界,火影村的村長把我安放在一個旅館里。第二天,我隨着一位忍者的帶領來到了忍者學堂。剛到了那兒,就上課了。忍着老師說,馬上你們就要畢業了,成為一名真正的火影。不過你們要想畢業,必須要先通過我們最後一次測試。這時鳴人一點也沒有聽到什麼。正在對着小櫻擠眉弄眼呢,而人家小櫻看都不看一眼。正在看着佐助呢。這時鳴人好像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把他拎上了講台。然後老師接著說。我會給你們每人一本《忍着必備忍術60章》。你們一定要學會其中的分身術。而且必須要分到5個幻想。否則就算不畢業。接着發給我們《忍着畢備60章》。回家我便刻苦的練習。可是練了老半天才能分出3個。這時我想,我剛來這是我第一個學的忍術,而且也是至關重要的忍術。如果這個忍術學不會的話。那我就不能畢業。於是我刻苦練習。練着練着我有些餓了。我便到下面買了寫東西(錢忍者村村長給的)。我有練了一會。不知不覺我就睡覺了。一早太陽都曬到了屁股上了。我立即跑到了忍着學校。到了那兒剛剛開始測試。先是佐助登場的一下就分出了5個。接着老師喊了我去。我便分了可是才分了4個。老師說快一點。我想***你可不能輸啊。我接着全神貫注。然後我終於分了5個。然後小櫻分了一下也分出來了。可是鳴人分了好長時間才分出來。接着我們都同過了考試。我們都獲得了代表成為忍者的頭巾。然後有來了一個上忍“卡卡西”。原來的老師把我們分組了。我和佐助.鳴人.小櫻一組。然後村長對我們說。明天早上來我這兒接受任務......(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