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不見,你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不見,你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這裡,”笑着,看着你……指着我的心。

  “我知道,你在這裡……”你也笑了。

  如果時光的逝去,可以改變……我寧願時光倒流,聽你繼續說下去,但是,你真的顧及到我了嗎?呵呵,看見你愣愣的樣子,噗嗤笑了……接着的歡聲笑意……

  我願意,願意為你付出……你見過吧,那樣的真心,你見過吧,那樣的真誠,你見過吧,那樣的真實。彷彿……就在昨天!

  你聽,雨聲,你看,雨痕,你說呀……你到底在不在乎我,我看見了,看見了你的心——裝着我。我是希望你這麼說的。

  ……良久,你唇封輕啟:“我,不知道……對不起。”

  呵,你在開玩笑,對不對,告訴我,對不對……

  當看見你滿臉的歉意,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們都不小了,對不對,還要繼續這樣玩下去嗎?”你卻笑了……

  不要,我在乎你,你知道嗎,可以改變?我一直一直,默默地,看着你,你知道嗎?

  “你聽,雨聲,很好聽呢……怎麼像在哭?”我看見了,你的淚,你也不說什麼嗎?這樣掩飾?是的,當初,我們的相遇就像是墨水,飄着香氣,映着怨氣……不,那是清氣。就在下雨天,你的擦肩而過,留下的一句話:我,先走啦,你……冷嗎?我不知道什麼感覺,淚水?為什麼,漲紅的臉……

  你在躲避?你在違背?你在逃!這不是真的,對嗎,那樣的真,你卻回絕了……你認為,這是在玩嗎?你錯了,我已經習慣了,習慣……愛你了,呼,深吸的一口氣,真的只是為了表現自己的勇氣嗎?是看着你離去的背影,還是哭着,讓你說愛我?……你要負責。

  我不是孩子,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愛,好深啊……怎麼看不懂這個字呢?

  你看到了嗎,我的心裡,裝着你……一直在,我一直在……

  “我看不見,你聽……”你的聲音沙啞了,我不知道,是哽咽了?

  靜靜的,聽見的,卻是雨聲……伴隨着的腳步,你走了啊……走了,不會回來了……我知道。

  知道為什麼,你會在我心裡,一直這麼久?

  因為,除了你,沒有誰走進我心裡,那扇門,很陰沉……關着你……

  我錯了,求你,留下吧……你不是我的,我,是你的……

  是嗎?厭惡了?是我還是你?或許,彼此在一起,太久了……看見你裝逼的樣子,突然有一種殺戮?好吧,我,對你,沒有任何感情……

  不要渴望我對你留下恨……畢竟,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人……

  對不起,哲……我依舊忘不了你……

  但是,記憶已經隨着時間淡化,我,不再需要你……需要你的雨聲……

  初一:拂曉璇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不見,你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不見,你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