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機,我生活的好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機,我生活的好夥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機,我生活的好夥伴 

  前幾天,我看見同學們大都有學習機,我也很想要一台,可是不知怎樣跟媽媽開口,(心中悶悶不樂)。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心中的秘密,並爽快地答應我,我和媽媽立刻上網查找了關於學習機的信息,第二天就下了訂單。經過一天多的等待,我終於拿到了我想要的學習機。 

  經過半天的研究,我摸透了學習機的功能:可以查字典、可以背單詞養寵物、可以看動漫課文、可以翻譯句子,還可以與朋友進行知識大比拼……我對學習機愛不釋手,一有空就捧出學習機學習。以前,我很討厭英語課,更不喜歡背單詞,自從有了學習機,我每天都要用學習機複習、預習課文里的單詞(因為一天不記英語單詞,我可愛的小寵物就會一命嗚呼了),現在,五年級上冊整本英語書上所有的單詞我都了如指掌,就連老師不做要求的單詞我也過關呢。過去,我在寫作文的時候,有很多不會寫的字,也不想查字典,而現在就不同了,一遇到生字、生詞,我就查一查電子字、詞典,不但會寫了生字,還掌握了組詞、釋義,作文中再也不用寫拼音了。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媽媽聽同事說用學習機下載評書,爸爸也試着給我下載了一集袁闊成主講的《三國演義》,“漢高祖劉邦,斬蛇起義建基立業”,那富有磁性的聲音一下子吸引了我,從此一發而不可收拾,睡前聽、按摩眼睛時聽,吃飯時聽,媽媽還把它當成鬧鐘叫我起床呢,通過聽評書,讓我增加了對名著的了解,加強了記憶。 

 學習機讓我的學習由被動變主動,我很喜歡學習機。

您正在瀏覽: 學習機,我生活的好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機,我生活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