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夥伴,她性格開朗,學習也很好,也非常喜歡看書,可最大的缺點就是脾氣有點不善。 

  她致命的缺點就是好鬥,芝麻丁點的小事就弄得跟西瓜一樣大。舉個小例子吧。有一次,學校對面的文具店又出新的文具了,她最近不缺文具之類的東西,但她還是買了一支非常貴,也很漂亮的筆。把筆帶回了教室后,經過她桌子旁的人都要“問候”一下她的筆,後來,有一位同學拿起了她的筆端詳一陣,卻失手將筆“啪”的一聲掉到了地上,那位同學的眉心立刻多了三條皺紋,他趕快把筆撿了起來,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上課了,她拿起筆看了一會兒,發現筆頭掉了一小塊,頓時火冒三丈,眼睛里似乎冒着火花。下課後,就找那個人“問罪”,旁邊的幾個人見了好玩,站在一旁七嘴八舌地議論着,有幾個人也興奮得加入了他們倆的“辨論會”。最後,她這邊支撐不住了,於是使用最後的“殺手鐧”??告訴老師,老師聽了她的講述后,不但沒有為她做主,反而還批評了她一頓,站在另一邊的人說她是自作自受,她受不了這麼大的委屈,“哇哇”地哭了起來,站在另一邊的人倒慌了,誰都知道,如果惹哭了一個人可沒有好果子吃,當然免不了被老師罵。這會兒,她倒在心裡幸災樂禍了。 

  這就是我的好鬥的好夥伴??馬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