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她眼睛大大的,可漂亮了,有一個櫻桃似的小嘴。她就是我最值得敬佩的人——陳薰兒。她讓我最值得的特點——責任心。我們可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和陳薰兒一起去寫一篇作文,我拿着一本筆記本和一支鋼筆。就是這支鋼筆惹得禍:那一次,我和她一起觀察植物時,她沒有帶筆來,我就借給她。拿了我枝筆后,我忽然大叫,一不小心,陳薰兒把我的鋼筆掉在地上,就壞掉了。我對她說:“這支筆是昨天新買的,是20元,你賠給我呀!”她說:“我明天一定還給你我會負責的。” 

  過了一天,她跑過來我這裡把一支像我新買的鋼筆,我見到說:“陳薰兒,你是我值得去學習。你是一個負責人的人。”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