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黑色大長頭髮,偶爾扎扎馬尾辮,偶爾把頭髮盤到頭頂。一對單眼皮眼睛在臉上顯得極為活潑,高蹺的鼻子上駕着一副黑色鏡框的眼鏡。大長頭髮小細腿,這就是她,一個普通又平凡的女生————劉思琪。

  她是這樣一個人:

  她是一個愛書的人。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你永遠都能看見她拿着一本書,不管是歷史文化,幽默搞笑還是驚悚懸疑,所有的書他都樣樣俱全。在操場上,在教室里,總能看見他讀書的身影。有一次,我們班上體育課,他一邊拿着書看一邊下樓,我本來想和他說會話,結果我叫他的名字他竟然聽不見,我又叫了十多次,他還是安然無恙得走,仍然沒有聽見我說話,我倆只有半步之遙,可是對於他的耳朵來說一邊看書一邊走路就像我倆離千里之遠似的,最終,我忍不住,爬在她耳朵邊大喊:“劉——思——琪!”她猛地一驚,揉了揉耳朵,可伶的說道:“你叫我這麼大聲幹嘛!”我生氣地說道:“你看書就跟走火入魔了似的,我小聲叫你,你也能聽見啊?”他臉上充滿疑問:“你叫我這嗎?”“當然,不止一遍!”“好吧,我真的沒有聽見。”一邊說這他一邊又拿起了那本書,又再一次陷入了書的世界。

  她就是這樣一個愛書的人。

  她是這樣一個人:

  她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爭強好勝乃之人的天性,可是,你們聽我說完下一個故事,就知道,她是有多麼“好勝”了!

  “各就位-------跑!”隨着裁判員的口令,緊張的每月單項賽------400米開跑了,當然女生參加跑步的,肯定就是我們班的四大健將----我、劉陽、劉思琪和丁甜航了。劉思琪是最後一個跑的。當他看見我們三人都跑了第一,心裡壓力極其大,她不停地對我說:“你們三個都跑第一了,我在不跑個第一就有點丟臉了!壓力好大!”我說:“沒事的!”就在壓力的帶領下,她終於開跑了,可是,最終結果卻沒有他想的那麼好:她用了全身的力氣只顧跑,可是卻怎麼也沒有追上第一的人,跑了個第二。我們都覺得跑個第二也不錯啊,挺好的!可是,他下了跑道之後,竟然抱着我哭了起來,我問他怎麼了,他抽噎這,說:“你們都跑了第一,就我跑了第二。”我說:“跑第二怎麼啊,哪也不至於哭啊。跑第二挺好的,要是都像你這樣,那那些跑倒數第一的人就活不了了!”誰想到她越聽哭的越厲害,最終我們都勸不了,只好陪他呆了半節課他才慢慢抽泣着回到教室。

  怎麼樣,聽了我的講述,你們是不是覺得我這個好夥伴很有意思呢?對呀,他就是這樣一個又愛學習又爭強好勝的人。其實啊,她身上的閃光點有很多,如果你和他接觸時間長了,就知道,她是一個渾身散發金光的人!五年級:心尖愛人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