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 

  博達三年級 馮婧彤 

  我有一個布袋熊,它放在我床邊上,我非常的喜歡它,它的名字叫小熊寶寶,是我有一年過生日時奶奶送給我的。 

  它的體形比較大,肥嘟嘟的,大概有六十厘米,顏色非常鮮艷,衣服是梅紅色的,衣服上綉着五個圓形的小盤子,裡面還綉着不同顏色的條紋,非常的可愛。 

  頭頂尖尖的就像麥當勞的雪糕桶一樣,耳朵軟綿綿的就像是一個個半圓形。臉上有二道像月亮一樣彎的眉毛,眼睛像二顆黑珍珠,炯炯有神,鼻子尖尖的,左邊臉上有一個橢圓形的傷疤,肯定是它調皮惹的。嘴笑得像個大菊花,它的手非常的粗而且柔軟,大大的腳掌上有幾個腳印。 

  我與它的故事可多了,可是使我最感動的是,有一天啊姨休息,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我在家裡非常的害怕,我拿起娃娃,它微笑着好像在說:“小主人啊不要害怕,我來保護你。”頓時我就不害怕了。 

  還有一次,我數學期未考試拿了九十九分,我高興極了,拿起娃娃就把它舉得高高的歡呼起來。小熊寶寶好像在說:“小主人恭喜你啊,考試拿了九十九分,真是了不起啊!”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能在我害怕時安慰我,在我高興的時候恭喜我,它真的是我童年時的“好夥伴”!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