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6) 班 羅翔 

  我有一個精緻小巧的文具盒,它是我媽媽在我七歲的生日那天送給我,作為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愛這個文具盒了,整天愛不釋手。一直捨不得用,直到今年,我原來的那箇舊文具盒退役了,它終於派上用場,成了我學習的"好夥伴"。 

  打開文具盒,第一層放着一把精緻的摺疊尺,上面標有非常準確的刻度。這把尺子不僅可以畫直線,還可以畫波浪線。同時,尺子上還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幾何圖形,可以幫助我畫出各種漂亮的圖形。摺疊尺的旁邊是一塊肥胖的橡皮擦,他可幫我不少忙呢。只要我一寫錯字,它就立刻扭着那肥胖的身軀,“咚”的一聲跳到錯字上,“噌、噌”幾下,就把錯字拋到九宵雲外去了。有了它,作業本變得更加乾淨整潔。現在讓我們來看文具盒的第二層吧,第二層的左邊是兩位身穿不同顏色衣裳的鉛筆小姐,她們梳着尖尖細細的頭髮,身穿黑紅相間和渾身碧綠的高貴晚禮服,腳蹬一雙粉紅色的皮鞋。那位伴隨她們身邊的小刀先生是位盡職盡責的美髮師,他專門為鉛筆小姐梳妝打扮。鋼筆哥哥是一個直心腸的傢伙,他一渴,我就讓他把頭伸進墨水瓶里,“咕嘟咕嘟”地喝個夠,當然了,他也可盡責呢,喝飽了墨水,便會十分聽話地為我服務,寫下一行行工整而漂亮的鋼筆字來。 

  文具盒不僅內部設計十分科學,而且,外觀設計也十分美觀大方。上面畫著一位可愛的小牧童正騎在水牛背上,悠閑地吹着一隻豎笛,後面跟着一群模樣可愛的小牛。樹上的飛鳥好像被小牧童那悠揚的笛聲吸引住了,不再“嘰嘰喳喳”叫個不停,而是只只收攏原先撲騰的翅膀,安安靜靜地認真傾聽,一幅多麼靜謐祥和而又活潑生動的畫面呀!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我愛我的文具盒,是她為我的文具提供了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家,但這個家是那麼的溫馨而和睦。

  (指導教師:王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