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溫馨的家,我們在這幸福美滿的家庭中茁壯成長,在未來的家庭中,這種幸福美滿無處不在,不信你自己去瞧瞧。

  未來的家在綠樹環抱之中,家裡的所有電器全是太陽能和風能作能源。這樣,一可以環保,二可以為國家節約能源。你說,這兩全其美的方法何樂而不為呢?

  不班后,我走到門前,經過紅外線測量儀的檢測后,大門自動打開了,一塊鮮紅的地毯從遠處飛來,我沿着地毯來到客廳的沙發上,這時,機器人秘書給我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我一邊喝着美味的咖啡,一邊看着我自行發明的超時空電視。你可別看這玩意樣子不怎麼起眼,可它的本領絕對超出你的想象,這台電視能夠收看過去和以後的電視節目。假如你不喜歡這些,那麼,你可說出自己想看的書目名稱,電視就會處自動播放出來。

  唉!工作了一天,有點疲倦了,不是到卧室支打個盹兒吧!卧室的這個床可不一般呀。只要設定好自己要睡的時間,只要一躺下,就能進入夢鄉,到了一定的時間,床會讓你自動醒來,並且再也不想賴床。

  怎麼樣,動心了吧!不過沒關係,在未來家家都能住上我設計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