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空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空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柳州市勝利一小六年級(3):滕楊麗

  在我的空間里哪裡有許多動物和植物,那裡的空氣無比新鮮,那裡的動物會說話,那裡四季如春。我在那兒當上了小公主。

  每天,我會和動物們到清澈的小溪邊,在那裡我會幫動物們洗澡,與動物們玩耍。走的時候,我叫動物們每人都要提上一桶水,除了小鳥,蝴蝶,蜜蜂外。動物們和我走到大草原,用水輕輕的灑在小草,小花的身上,剛喝完水的小草,小花們顯得特別的嬌艷,特別的精神。瞧,牡丹花,杜鵑花展示自己美麗的衣裳,嘿!玫瑰花,桃花……也不甘示弱,花兒們爭先恐後地綻放出自己的魅力。

  對了,我們還要給大樹澆水,動物們搬來幾張靠背的小椅子,這是幹什麼呢?人多力量大,我把所有會飛的動物全部叫過來,用兩條繩子綁住小椅子,有一條繩子做安全帶,會飛的動物把椅子和椅子上面的動物和人都帶飛了起來。哈哈!人工降雨,被雨滋潤的大樹顯得生機勃勃。

  接着我們來到存紙庫,這裡的動物每天只需要工作五小時,這裡的紙很神奇,我用雙手把紙折出一隻活潑的小鳥,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紙小鳥會飛了。看多美啊!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秘密空間!神奇吧!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空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