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海獅表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海獅表演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啦!一大早,太陽公公就迫不及待地露出笑臉,伴隨着無比燦爛的陽光,在歡聲笑語中,我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啟程了。

  來到春遊地點??永川野生動物園,我饒有興趣地觀看了許多動物,真讓我大開眼界,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還屬海獅表演!

  我們來到海獅表演的地方,準備觀看海獅的精彩表演。這時,一隻海獅“滋”的一聲從地板上快速地滑入水中。“哇!”同學們驚奇地讚歎着,我也感到不可思議,觀看的興趣更加濃厚了。過了一會兒,四隻參加表演的海獅全都站在了自己的“座位”上。開始表演了,第一個節目是“空中鑽圈”,只見第一隻海獅跳下了座位,滑入水中,隨着馴養員的哨令聲,猛然躍出水面,極快地穿過訓養員手中的圈,又一頭扎入水中,觀眾席上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隨後,訓養員將手中的六個圈全扔進了水裡,“這是要幹什麼呢?”我正感到疑惑不解,只見馴養員指着水面一揚手,第二隻海獅滑入水中,看不見蹤跡了,只有六個圈在水中漂漂蕩盪,忽然,池子中間的水涌了起來,看見海獅的頭了,它從一個圈中冒了出來,又扎入水中,敏捷地從第二個圈中冒出來,第三個、第四個、五個、六個,當海獅從水裡跳上岸時,“哇噻!”脖子上已戴上了六個漂亮的項圈了。觀眾席上又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這就是精彩的水中鑽圈表演。

  更有趣的還在後面呢!四隻海獅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準備用自己的頭去接馴養員拋出的圈,圈從馴養員手中拋出,在空中劃了一個漂亮的圓弧,一號海獅靈活地將頭往後一仰,穩穩地將圈套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哇!真厲害!”我暗暗讚歎着。該二號海獅上場了,馴養員照例拋出了圈,圈穩穩地向前飛去,哎呀!遭了,二號海獅判斷失誤,沒能將圈套進脖子,說時遲,那時快,反應敏捷的海獅趕緊用嘴幫忙,一口咬住了即將落下的圈,可真懸呀!還沒等大家回過味來,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咬住了圈的海獅竟然徑直跳下座位,一下子滑入水中,不肯露面了。“呀!這隻海獅不好意思了。”“它表演失敗,無顏面對江東父老呀!”“它可真害羞!”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議論開了。“快出來,失敗是成功之母!”“對,再出來試一試,不要輕易放棄喲!”“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喲!連《真心英雄》中的歌詞也被同學們用上了!不知是不是海獅聽到了同學們對它的鼓勵,不過一會兒,它果真上了岸,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馴養員走上前去,伸手想去取下海獅口中的圈,讓大家大跌眼鏡的事情又發生了,那海獅死死咬住圈,任憑馴養員怎麼拉、怎麼拽也取不下來,頓時,全場爆笑如雷,馴養員聳了聳肩膀,感到無計可施,過了一會兒,馴養員再一次地伸手去取圈,可海獅仍舊不鬆口,這難堪的局面再一次讓同學們哄堂大笑,沒辦法了,馴養員只好用美食來誘惑了,將手中的魚作為交換物拋向空中,海獅怎肯放過這到口的美食,趕緊吐出圈張開大嘴接魚。觀眾們笑得前俯後仰,可真是只調皮、讒嘴的海獅啊!

  此時,馴養員取回了圈,掏出了一隻“手槍”,似乎想教訓教訓這隻不聽話的海獅,為剛才自己的尷尬表現撈回一點面子,他將“槍”對準海獅,“崩”地一聲,海獅應聲倒下,伏在地面上,死去了。“哈哈哈”全場一陣狂笑。過了一會兒,它慢慢地立起身子,居然又活過來了,“崩”它又死了……如此反覆,海獅再也經不起“槍聲”的折騰,它爬到馴養員面前,向馴養員跪了下去,低下了頭,似乎在給馴養員承認錯誤。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海獅表演雖然結束了,但那幾隻可愛的海獅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如果你有機會去永川的野生動物園的話,可千萬別忘了去看看這場有趣的海獅表演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海獅表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海獅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