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的人和事、物曾撥動我的心弦,永遠的留在我的心中。

  有一天晚上,我在家看電視,媽媽因為加班直到十點鐘才回來。上了一天班的媽媽看起來很累,媽媽一進門便去洗澡,洗完澡之後,便立刻躺在床上睡著了。我看着辛苦無比的媽媽,心裏面有着一股莫名的滋味。媽媽為了掙錢養家,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所以才會如此勞累。我多希望我有能力幫媽媽分擔一點辛苦啊!我在心裡這麼想到!第二天清晨媽媽一大早便去上班了,晚上也是很晚才回來。

  我一定要認真讀書,長大以後好好地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十月懷胎辛苦的生下我,把我撫養長大,不知道有多辛苦啊!從我還是嬰兒到現在,我讀書中學,媽媽不知道為我付出了多少。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媽媽的!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