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謝謝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在別人眼中是個討厭鬼,會叮人,還會吸血。但在我心中 ,蚊子,卻有個不平凡的意義。 

  記得今年暑假,我的弟弟妹妹到我家來玩,我自然不亦樂乎地招待他們。在他們住的第二天,正是我妹妹的生日。哈,這我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了!下午,我和弟弟買了一塊小蛋糕,把它做了一番精心的“修飾”后,把它放到房間里,準備給妹妹一個驚喜 ,而我們則躲到了一旁。 

  過了一會兒,妹妹蹦蹦跳跳地跑了進來。她看到了蛋糕,便明白了一切。她假裝不知道我們在這兒,拿起叉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蛋糕。當我們以為會聽到她高興的笑聲和把我們就出來的聲音時,卻聽見一陣陣痛苦的呻吟。我和弟弟趕緊從藏身之地跑出來,見妹妹正捂着肚子在地上叫嚷,她臉色蒼白,大滴大滴的汗從額頭划落。“我們快扶她去廁所!”我和弟弟手忙腳亂的把妹妹扶到了廁所后,面面相,這,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N次呻吟,N次努力后,妹妹總算拉完了肚子,她一臉慍色,生氣地對我們喊道:“你們是不是乘着我的生日,給我個惡作劇啊!你們在蛋糕上做了什麼,我討厭你們”!說完她就跑走了。 

  我和弟弟僵在那兒,我們,沒做什麼呀,莫非——,正得意洋洋的唱着勝利之歌飛來飛去哩!“好啊!你這個蚊子,我諒你沒敢造次就饒你不死我沖時房間,果然那着吃飽了蛋糕又拉了一堆屎的“蚊子將軍”,可你競然——看招”。我拿出必殺鐧—電蚊拍,一揮,哎,蚊子逃了,唉,算了,我得先向妹妹道歉才是當務之急 。 

  我來到妹妹房間,把門打開了一條縫,只見妹妹在打電話,我好奇的聽了一下“媽媽我吃了姐姐的蛋糕拉肚子了,但我知道不是她弄得,可我還是朝他們喊了幾聲,我想向她道歉——” 

  我退了出來,心中高喊:蚊子,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蚊子,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謝謝你! 暫無評論